分不清楚

今天一早就驚醒了
昨晚的高梁還有點暈
驚醒之後睡不著了
今天要去桃園啊
心裡想著一件事~~哀
快點睡著吧
不然睡太少打球可是會受傷的ㄝ…..
跟俊融約9:30
睡回籠覺爬起來時已經9:30
又遲到了……這幾天的壞習慣
 
今天在桃園銘傳打球ㄝ
還是在體育館裡
真想把他們體育館照下來回去給校長看
一整個比成大優了一百倍
私立學校的設備真是令人羨慕
室內場木板地真是棒呆了
不過不知道是我沒睡飽還是是內沒開冷氣的關係
打一下我就頭暈了
有點缺氧的關係
不只這樣
連前幾天自以為摔車沒什事的傷都慢慢跑出來了
不知道是打球太累還是摔車摔傷
腰部整個酸痛
有一個地方很像傷到骨頭了
擦藥擦了五天還在痛
左邊大腿是摔完車就怪怪的
筋繃得好緊喔~~真瞎
打了三個多小時~~好累
看來我的身體真的變差了
 
3點跑去桃園衣蝶閒晃
逛了一下發現好多衣服想買ㄝ
哈哈~~我真的有購物狂了
不行阿~~要節儉點
幸好我身上完全窮到爆
所以不擔心會亂買東西
而且~~現在最重要的是存錢買球鞋啦
鞋子磨爛了~~極需一雙球鞋啦!!
存錢存錢gogogo
走到不知道6還是7樓時
真的累癱了
大家坐在那聊天
我和俊融已經不知不覺睡著了
 
今晚終於跟老妹要到阿寬生日那天的照片啦!!
好開心喔~~熱呼呼的照片ㄝ
可是老妹說照片裡的我看來有憂鬱
哈哈~~傻ㄝ…想睡覺和憂鬱分不清楚了
我沒有憂鬱啦~~
呵~~8/11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討厭自己多話了 閉上嘴 沉默點 就算沉默不好也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