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來了

呼呼~~~為期八天的環島之旅
我終於在前天晚上趕回家啦~~
好累喔~~累到睡得亂七八糟
台灣真的好漂亮
可惜沒有太多的時間
不然我真的想踩片台灣的每個角落
近期會將照片上傳
有時間再打旅遊日誌吧!!
 
還有一件事要說
竟然在最後一天摔車
棍~~超痛的
聽跟在我後面的ㄚ籘說
我和車彈起來有快30公分高
然後摔出去
幸好命大沒啥事
小擦傷和右手 腰際拉傷而已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追尋夢想的足跡 只為找尋停靠的港灣*
2 thoughts on “我肥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