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原本是不想讓大呆呆頭品慈回我網誌太困難
所以想來打篇她說原來的我的風格網誌
不過..我卻搞不懂哪個是原來的我
依照她的說法呢~~~
就是很機車….超級機車的哪一個
怎會?????
我一直都覺得我很體貼又溫柔
而且嘴巴還超甜~~哈哈哈
然後又說我是諧星
等等~~誰才是諧星阿???
應該是大頭企鵝圓滾滾
每次玩旋轉胖胖球都輸我的那位吧!!!
(嘿嘿~~還輸我好多分….笑死我了)
我個人認為我不是諧星阿!!
充其量只是陽光了點(^ ^++++閃亮亮)

而且阿~~我的網誌明明就很好留言
我都習慣了你亂留言了說
竟然說看到我的網誌很煩惱
妳應該比較煩惱妳向上攀升的體重吧~~哈哈哈
最後阿~~快跟我大聲說一次
熊士豪是英俊瀟灑陽光帥氣人見人愛才華洋溢聰明睿智超級活潑的美型小惡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可愛像國中生是天生圓滾滾諧星的旋轉胖企鵝慈  謝啦!!*
4 thoughts on “我是我??

  1. 幹嘛這樣~~我想要跟學妹吃飯啦!!
    別這麼小氣嘛…….
    而且..學妹一定也很像和我吃飯ㄚ!!
    別剝奪她的權利~~哈哈哈
    還有那個是明明就是惡魔
    妳竟然說他是怪物~~吼
    這樣子有沒有讓你比較不煩惱怎麼回應啊!!
    呼~~呼呼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