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

今早一睡醒來
就全身發軟動不了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吧…..
 
昨天起得很早 睡得很晚
大概凌晨1點左右才睡吧…
6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說是要去烏來走走晃晃
老媽提議~~我只能興然接受
到烏來還頗早的~~快8點吧!!
就開始繞山啦~~
今兒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只不過很久沒和家人一起來走了
很懷念
因為最近都穿掉咖的關係
所以想要把身體曬黑一點
因此全程都推掉上衣走
脫掉的上衣呢??被我拿來蓋頭了….
老爸說阿~~老妹今年也要離開家去新竹唸書了
不知道何時才又有這樣的機會能全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是阿~~何時啊???
….長大真是一件令人苦惱的事
爬完山之後趕著中午回家
今天的我有一整天的行程
回到家沖個涼
把寬仔的卡片寫寫
急急忙忙的趕去前站和 寬 玉會面了
要討論一下拍片的事
不過說實話沒啥準備的我們真的黴有東西可討論的
隨便聊個一下
就去樹林的家樂福採買晚上烤肉的食材了
我知道我在家樂福裡時
臉色不甚好看
可能是累吧~~反正我這幾天的表情都有點囧就是了
而且我真的除了想買酒之外
其他的東西我沒有多大的意見啦
(我承認有想多吃ㄧ點青菜少吃ㄧ點肉啦….)
把東西運回寬家後
離大家集合的時間還有1個小時左右
原本打算小睡片刻的我
還是決定去看看漫畫
其實我沒有花很久時間看漫畫
只看了5分鐘就騎車出去到處晃了
漫無目的沒有目標的到處亂晃
不知道為什麼
獨自一人騎車時時間會過得很緩慢
不過..可能我還是在恍神吧…
完全不記得我經過了哪些地方
5點左右寬打來後才發現時間差不多了
急忙往回騎
一回去就忙著幫忙準備升火啦!!
老妹上次留下來的碳煙還真兇
燻的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生完火的我就在一旁等吃啦!!
後來發現~~肉真的買的蠻多的
可以無限量供應的感覺~~哈
烤到八點之後~~開始喝酒啦!!!
不過..真的再喝也只有4,5個酒鬼
一邊聊天一邊窩在吧台喝酒
小米酒+啤酒真的還不錯喝
一瓶小米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默默的灌完了
哈~~阿寬拍寫 你只喝到半杯而以內
邊喝酒邊玩遊戲真的可以喝的很快
只不過我搞不懂的是
為啥我和小柏玩啥都輸
只贏了三場而已
一大罐的美樂都快被我喝完了….
我承認我有點小醉
頭稍微暈…可是卻只有一點
其實我想把自己灌醉的
很想 非常想
所以才在喝之前就根阿寬說可能會睡他家的
可是….我還是失敗了
要怎麼樣才能把自己徹底的灌醉啊
邊頭暈邊幫忙收拾東西
依據稍早的討論
決定在阿寬家中唱KTV續攤的
10點過後只剩下我和翔 柏 嵐 卓和正義 還有寬了
不停的點歌 酒精也漸漸的退去
雖然是家庭式的伴唱機
不過新歌真的也不少
只不過大家真的都喜歡唱抒情歌說
除了阿嵐不停的嗨
哈哈~~我是說妳嗨的好
一直唱抒情歌會很倦的
而且妳的TEMP真的不太適合唱抒情歌啦~~XD
其實能這樣瘋狂的唱歌真的很不賴
感覺變得比較輕鬆了
可以很輕易的專注的去做一件事
可以很簡單的發現
有朋友在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真的覺得我這一輩子都離不開大家吧!!
一點左右老爸打電話來確認要不要回家睡覺了
害我頗愧疚的
讓他等這麼晚
他一整個擔心我喝醉了
騎車會出亂子
其實還好啦~~我沒醉
反而我覺得那時的我比這幾天都還要來的清醒
 回到家洗過早上網瞧到3點就睡啦!!
 
今早真的有爬不起來的感覺
聽老媽說才知道是小米酒的禍
害我今天依整天都全身軟軟的
連幫老爸脫地都是這樣
不過….感覺還不賴
如果能讓我在海邊的房子
坐在躺椅上
然後一整天看著海再加上這份慵懶
我會覺得很放鬆很棒的
 
 
*暈沉和清醒的定義其實很模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