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

老爸在禮拜二出國了

每天都要準時八點起床
傍晚五點二十待命的接老妹上下班
沒事就陪著老媽出去走走
終於知道中央圖書館在哪了
還不賴~~有機會的話能常去晃晃
我很喜歡
星期五的晚上去買了兩件掉咖
跟老媽和老妹一起逛環球還能買衣服
感覺很不錯 至少可以稱得上是開心
星期六早上先陪老媽逛菜市場
老媽一直譏諷我說要成為會煮飯的型男
卻連買菜都不會~~很遜
不過…再次體認到菜市場真的是婆婆媽媽的聚集地
走到哪打招呼到哪的婆婆媽媽還真是厲害
怎麼可以跟每個店家混那麼熟啊
還可以殺價殺的輕鬆自若
我可真是自認輸他們十萬八千里
回到家的中午~忙碌的準備下午的中原普渡
現在的人已經習慣在週末拜拜了
我媽說以前的他們都是在中原當天拜傍晚時節
時代不同了~~連祭拜的時間都隨著生活做了調整
下午的祭拜真的很久
不過..身為長子的我
老爸不再家 自然要扛起男人的重擔啦!!
一定是要陪老媽撐到最後
而且祭拜的東西超重說
當然不能讓老媽一個人扛回家
…..花了4個小時才祭拜結束
真久~~還被曬的超黑
不過..想想也沒差~~掉咖就是要黑一點的人穿才MAN阿!!
晚上的MSN超有趣
除了我突然想要拍一些紀錄片的東西在約時間之外
景芳竟然要充當月老~~把她的好朋友介紹給我
哈~~我剛開始還以為是說笑的ㄝ
結果竟然是真的~~真無言了
不過..對我而言..能多交一個新朋友還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雖然小開心~~不過不知道為何還是失眠了
喝了三瓶酒卻還是睡不著
時間一直過去 天都微微亮了
超害怕在不睡著
跟老媽說要幫他早上吸地板拖地會爽約的
最後..應該是在五點睡著的吧
依稀已經見到陽光透進窗戶了
早上九點半就被吸塵器的聲音吵起
老妹已經在動工了
趕緊把牙刷一刷下樓拿了拖把幫忙
雖然拖完地留了一身汗很累
可是絲毫沒有睏意….
11點老媽和老妹就去逛五分埔了
為了彌補我老是買衣服老妹沒買
我還真想跟~~因為我也超想買衣服的….哎
可惜下午還有約…..
午餐是自己用的
還不錯吃ㄝ~~自己都想誇獎自己
主食是油麵~~稍微川燙一下再過冷水就入盤了
接著再做了幾樣配菜
第一樣洋蔥魚魚黃金蛋
 先把炒過的洋蔥和鮪魚放在一起煮
記得洋蔥別炒太熟~~因為這樣反而失去脆度外加太多甜味
接著再把吻仔魚和蛋或在一起的蛋汁打散倒入
記得打蛋時先加入少許鹽調味
煎一下稍微翻面就可以馬上上桌了
一面是八分熟的蛋風味更好喔!!
第二樣是洋蔥衝培根
因為培根本身就有鹹味了
所以這道菜不用什麼鹽巴
然而..卻要記得要把洋蔥炒到淡黃
把它的甜味釋放出來~~再把培根加入伴炒喔!!
這樣培根不會過度死鹹~~還會洋蔥的香甜
第三樣則是水滾豆芽渡肉燥
豆芽先燙過~~記得還要把豆芽的尾巴拔掉啊!!
不要跟我一樣呆~~被老媽說了才知
接著再加入絞肉伴吵和辣豆瓣醬調味
吵起來會很香~~最後灑上一些蔥花悶一下
就很下飯了
最後一樣是煎香腸
痾…關於這樣…我把香腸切得超醜
難看得要命…非常的無言了
哈哈~~一共花了40分中弄完
雖然很久~~不過很滿意喔!!
吃飽小睡一下後就出門了
可惡的是一出門就遇到大雷雨
真是可惡阿~~晚點還要打球ㄝ!!
一整個就放棄了
換了長褲背著包包出門吧….
還以為遲到了…結果大家的時間差不多嘛
停車剛好都遇到~~不錯不錯有默契
花了兩個小時的討論
最後的結論是紀錄片和音樂愛情故事兩者皆拍
不過討論的東西我還沒整理~~所以晚一點公佈嘍!!
雖然打球已經遲到了
仍然還是不忘記要買一雙超喜歡的夾腳拖
呵呵~~買玩快點趕去球場嘍~~
痾…傻眼~~因為忘了帶球衣球褲
還跑去小柏家借了衣褲小換一下
結果最後是約人的兩個人最晚到
其他人都到了…傻眼
他們沒遲到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今天的準度有提升
看來要拜有作一些無氧運動的功勞
投球不像之前軟趴趴了
不過…骨折的左腿很像又受傷了
回到家走路一整個怪怪的
把身體支撐在上面會痛…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晚上的事情就記到這吧!!
雖然打得很像流水帳
(…..根本就是嘛……)
不過今天也只想這樣紀錄….
不想再做更多的事了
想留一些時間發呆
所以…原諒我的懶散吧!!~~哈哈
忘了說一件事….
快要把海邊的卡夫卡看完了
村上春樹的書衣開始看是有點無聊
不過卻越看越吸引人
如果我今天又失眠的話…
那就把他看完吧!!
不過..我想會先看完九把刀的功夫吧…..
 
 
*時間 空間*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