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今天晚上入手了兩件背心
還不錯看~~
超難得跟老媽出去能買衣服的
很開心呦~~我一定會好好保養那兩件吊咖的
 
暑假過了一半了說
還有多少個這樣悠閒的暑假??
沒有了吧~~對時間這樣的消逝
相當的討厭
真的不想要長大~~卻又不得不面對
我真的有想逃的心
不過似乎逃不掉
或者是說…我仍然是散散
不停的開朗的邊笑邊試著耍無賴
這也算是逃吧~~
用笑容…我很卑鄙的用笑容面對了大家
用笑容面對所有看到我的人….逃避呀逃避
我的朋友 兄弟們 來陪我吧!!
我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離開了
想一件很棒的事來做
比如說拍之記錄片關於我們的
或是作之MV之類的
我不想青春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也不餘下多少的時間能相聚好好做件偉大的事了
哈~~我不要我不要在忘記純真之前卻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走吧~~在青春尚未化為灰燼時*
 
給大家: 
妳最勇敢
曲:宇恒 詞:許哲珮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妳揚起的笑臉 無瑕的雙眼
望著天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 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 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 寄來妳的卡片
妳說生活忙碌 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 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 我等著妳回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