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懂得規劃自己的生活
但是為何妳卻從來不支持我
我已經夠迷惘了
為何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要求
我從來沒有這麼缺乏信心過
我以為我會一路很順遂的下去
可是….那是曾幾何時的事了
我從高二之後就不停的在失去
我一直以為我很行
做任何事都輕而易舉
我一直也都認為我不會恐懼
可是當我發現我會恐懼時
我才曉得原來我的恐懼比一般人深
從輕而易舉的應付考試
到被別人壓著打而無能為力
從認為自己很有天份
到看清楚自己毫無才氣
妳可曾曉得我有多恐懼嗎??
恐懼我連自己的方向都看不清了
我不了解自己能幹嘛
我不知道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確
我不要你只會告訴我都已經唸了
就順著這條路走下去
這樣會讓我更害怕
更疑惑我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確
我能選擇嗎??
我還有什麼能選呢??
好煩~~也很難過
我不要在為這件事情和妳吵架了
我需要的是更多的鼓勵和方向
 
 
*我像個個瞎子 妳卻連拐杖都不給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