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

昨晚10點多就睡了
這個暑假最早睡的一天
但是凌晨12點多就起床了
也是這個暑假最早起床的一天
晃阿晃的~~睡不著了="=
把該做的工作做了一下
今天畫完了第三章第五節了
但是距離我想在這暑假把整個故事完結
可能還有很大的難度
看來…要多趕工才行
而且~~今天畫完的這篇
構圖我不是很滿意…感覺像是隨便交代而已
看來等全部畫完之後這篇可能會重畫或是刪掉
剛畫完東西
會有下不下筆接下篇的感覺
ㄍㄧㄥ了一下~~還是放棄了
 
順手開了我的移動抽屜
很久沒翻開她了
有點亂~~看得出來主人很久沒回家的那種亂
哈~~找到了好多東西說
國小~高中的祝福滿滿的堆在裡面
一封一封打開來看了說
呵呵~~很多感覺以前沒看見的
現在都看到了
覺得自己真是瞎了眼
都搞不懂那時候的自己在想些什麼了
有些東西打開淨是複雜的感受
有些東西打開心中會泛起結晶
有些東西打開有難忘懷的回憶
好久好久的以前了
我還直找到了高一時寫給全班的一封信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在分班的前夕~~我花了快一天的時間
寫給全班每個人3頁的信
原來我這麼感性阿~哈哈
抽屜裡絕大部分是聖誕和生日和一些信
到底是哪時候阿??
我已經忘了親手寫給人家卡片的滿足
以及收到人家親手寫的卡片的快樂
我竟然忘了~~
是因為成長讓我變得更冰冷了嗎??
看到這裡面的祝福
讓我覺得很愧疚也有些難過
我真是殘忍 走過就不再回頭了…..
哈……
抽屜裡還看到一些
關於小豬的信還有千儀的信
全都在裡面~~酷呆了
現在看起來還有當時的感動
可是不會再像從前那樣了
畢竟感情已經過去了
昨天才發現我跟千儀通過的信有6~7封
完全沒有印象說
呵呵呵~~真想罵自己
嗯嗯~~~
想寫一封信給千儀說
超久超久沒看到她了
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過得怎麼樣~~哈
還蠻想知道的說
現在回想起來
有原來我也有過那段回憶的感覺
我被別的事情矇了太久看不清了
 
 
*我由始至終都沒有鎖上抽屜 卻沒有打開她的力氣  回憶 太沉重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