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打網誌

這是睡不著的人通病嗎??
睡不著就會想打網誌~~是吧??
竟然五點被自己的房間悶醒
真是傻眼~~也算夠悶的了
 
前天去了海祭ㄚ!!
如果能再多一點人一起去
一定會更好玩
大家一起去玩水 曬太陽
喝清涼的啤酒 坐在沙灘上聊天
這次只有三個人稍嫌孤單了說
其他人都是懶鬼~~哼哼
還有啊~~刺客樂團到底唱的是啥鬼啊
聽都聽不懂….
還是董事長較台味
呵呵呵~~好味道ㄚ!!
 
昨天去了國中的小聚會
看來除了比較常見的幾個人外
其他人的感覺都有些變了
說不上來變得怎麼樣
也不是不熟悉的感覺
因為看到他們就覺得回到當初國中的時候
是太久沒見了吧~~哈哈
哎呀~~國中…好久以前的事嘍
原來我也在往前走啦!!!
時間走這麼快….真令人緊張
 
還有啊~~高媽媽和年老媽都說我變帥了優^.^
平常自己不要臉
胡亂打嘴砲講自己帥就算了
被人當面說的感覺好奇怪喔…….
我竟然會害羞ㄝ….
總覺得被人這樣說的時候
會有想把臉遮住的感覺
雖然很爽 可是也很羞
呵呵~~糟糕…我會臉紅了
 
 
*改變最多的 或許是自己也說不定*
(p.s.1 大家都安定下來嘍!! 剩我和叮噹 老妹 還有奶瓶了 一起加油吧…哈)
(p.s.2 這背景弄了我快一個小時….弄到天都下雨了="=)
2 thoughts on “哈~打網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