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了
晚上8~9點之間我會超想睡覺的
而且我明明就沒有在那時段有睡覺的習慣說
可是每次到那時段特睏
應該很多人都有發現這件事了吧~~
如果在那時段看到我有倦意的人
真低很抱歉
這個真 大概跟"少林功夫好ㄝ 真是好ㄝ" 那個真 一樣真
慘了~~我一定克服這個糟糕的慣性才行
 
還有一件事也很糟糕
就是過了那時段之後
我的精神就有逐漸好轉的趨勢
到達11點半是一個高峰
所以…我都非得要等到2點左右這個低峰時
才會再次進入睏鄉
然後我又習慣性睡7~8個小時
所以大概早上9~10點才會起床(真晚)
如果要提早起床載我妹去打工的話
那回來還要睡回籠覺
而且不會馬上睡著
要摸一下才睡得著
一睡就會睡到12點以後
真是糟斃了……="=
 
哀~~一放暑假就養成愛睡覺的壞習慣了………
 
 
*不願習慣 這樣太過依賴*
2 thoughts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