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真的是很糟糕
有些事還是會悶在心裡面不想說
尤其是越無聊
越容易胡亂想的事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要抱著東西才睡得著
原來阿寬也愛抱抱枕ㄚ~~
嘖嘖嘖~~阿寬不行喔!!!
自以為缺乏安全感
不過…我真的抱著東西睡比較容易入眠…
 
 
*有東西貼緊胸口 真的能令我有更多的安穩 而不再恐懼*
(P.S.1 在這裡要謝謝阿菁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紅色靠枕"每天都抱著他"好眠"XD)
(P.S.2 今天還是有值得高興的事 朱阿嵐說我也算是型男帥哥呢~~呵呵 開心)
4 thoughts on “糟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