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爆了

真的是很悶~~
速度不快 準度其差 連運球都遜掉了
精神無法專注
防守頻頻失誤
好弱喔~~弱爆了
今天打球打的好糟喔!!
被大支笑一個晚上
心情真差
我知道我很遜~打不好
但是被笑成這樣還真悶
突然覺得打了很多年的球都白打了
唉~~~~
真的是給他有不舒服到
 
還有啊~~還是很在意身高
我也不希望這麼矮ㄚ….
我也想高一點
可是…又沒辦法
總覺得為這點感到不愉快
再高一點就好了….
再高一點就會有人愛了……
 
結果又騎快車了…
在台北騎快比台南有感覺多了
很危險也很舒服
 
 
*我以為我有顆夢不落的心 但現在我才知道時間會消磨一切*
2 thoughts on “弱爆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