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寂寞恐慌症

先教大家一個能熟睡的好方法:(還蠻有效的)
睡覺前先躺平
兩腳與肩同寬
先做30下的腳趾握拳動作
接著~~兩邊腳掌往外翻型成倒八字
並且縮小腳背和小腿之間的角度
深呼吸憋氣往上抬30公分
數到10在把腳重重摔下
腳掌腳背維持原來樣子兩分鐘
這樣就行了
只要短短的4~5分鐘就可以讓你好眠喔~~

——————————————————————————–

 
每天晚上都已經習慣性到兩點左右才睡了
這幾個禮拜都是
而且在這個時候會特別想找人聊天
不過…這也是大家都已經入睡的時間了
只能東摸摸西摸摸
很寂寞阿~~總是…一再這樣的想
 
昨晚快四點的時候驚醒了一次
頭有點痛….
是縮緊的那種痛
可是不是很明顯
更有點恍惚
覺得自己在昏迷
想著一個人在蒙古或是西藏旅行的樣子
想出去走走
世界是那麼的大呢~~~~~
想著想著…心有點沉
那種沉是好久沒有的
只記得是在某年夏天才會有的寂寞
我一直以為至那之後我的心都不會有感覺了
看來我錯了
感覺起來像是溺斃 ~~心的溺斃
淡淡的不是痛
久久….只往無盡的海裡拖
 
既然睡不著了
那就起來看積好久的日劇吧~~
上戶彩主演的Attention Please真的還蠻好笑的
一連看了兩集便天亮了
六點啦~~這是我失眠的底限
我總是在這時候會開始有睏意的
再不睡我可能就有等到11點啦~~晚安 或者是 早安
 
 
*世界那麼大 該怎麼才能走進妳心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