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義大利 我的寶貝 ti amo,ti vogliobene

現在是7/5早上5:38了
思緒一片混亂
難以形容的開心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歷時將近兩個半小時的義德大戰
剛剛結束
不枉費我跨過日與夜的交界
努力的幫義大利祈禱
義大利以2:0擊敗了德國
我只能說看到晨曦的感覺真好
聽到早晨鳥兒一起鳴唱的感覺也很好
PIRLO Andrea , GROSSO Fabio , DEL PIERO Alessandro 你們真是我的英雄
我愛死你們了
 
 
*We are the champion . *
(p.s.萊曼再愛擋="= 皮耶羅棒呆了^o^ 還有我家一大早還真多鳥唱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