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這一天
無意間聽到了五月天的"人生海海"
好舊的一首歌嘍!!!
可是歌詞和旋律卻莫名的棒呢!!
果然….這是人生啊!!
我正在享受它帶給我的酸甜苦辣呢!!
 
這一天
跟大家出去吃了飯
好久不見的大家
沒啥改變
我是說感覺啦~~
絕對不是說身材~~哈哈哈 Orz
~~~這樣很好…真的很好
有你們在真好
 
這一天
德國V.S.阿根廷打到了PK賽
德國門將萊曼"用生命救球"XDD
在德國踢進4球阿根廷只進2球的情況下
德國勝了
跟我再唱一次
Don’t cry for me , Argentina .
 
這一天
我們全家四口一起在客廳吹冷氣睡覺
自從我國小畢業之後
就不曾在家發生這種事了
老爸給我喝酒喝到很晚才回家
睡覺時還用右拳佔據我的空間
害我不敢翻身
老媽被老妹踢出墊子
偷偷跑回寢室睡覺…..被我看到了呦^.^
我回到家了..呵呵呵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p.s. 五月天 人生海海   歌詞收錄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拚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但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