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防空演習

剛剛真是給他夠傻眼了
通識剛考完
送小怡君回家後
想說看個漫畫再去吃飯
出漫畫店時已經兩點十分了
一繞回大學路上~~竟然看到警察在封路
傻眼
直接被叫到旁邊等
內心還想說是哪個高官要來
警察把路封起來
我原本的計畫是回到家附近買肉燥飯吃的說
肚子快餓扁了
早餐和午餐都還沒吃
索性就繞回育樂街
從育樂街穿出東寧路回家好了
棍~~又封
內心再次泛起了高官很大牌的感覺
竟然把路封那麼長
哼哼~~我不信邪
外加肚子亂餓一把的
就在接近東寧路口的前一個巷口轉走
直往東門路殺去
一邊騎還一邊想著
我到要看看你能封多長的路
我就不信你把全台南的大街小巷都封起來了…..
內心念頭剛轉完
車剛要進入東門路
直接被警察攔下靠邊停
….差點問候那高官的媽媽
竟然把路封成這樣
我都快餓死了還被你亂搞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加很客氣問候了警察
是真的問候~~部是問候他親屬OK….
順便問他是哪個高官要經過
以免我待會亂罵罵錯好人了
!!!!!!!!!
原來是見鬼的一年一度萬安防空演習
時間是2:00~2:30
…那時我在漫畫店裡專心看漫畫
難怪會沒聽到警報聲…真無言了
遵從警察的指示之後就在小巷子裡等
等著演習結束……
 
 
*真的不是我要亂闖 只是我細胞潛藏的冒險精神叫我不要甘於被現實困住XDD*
2 thoughts on “萬安防空演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