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未開

天快亮~~
睡不下去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k館唸書唸到4點ㄝ
也是我第一次唸書唸到累了
一個人在凌晨兩點半聽著南拳媽媽逛校園
原本想打很多東西的
可是卻在也打不下手了
剛剛用了一些東西之後
總覺得到目前為止已經夠了
真的已經夠了
 
今天仍然會有太陽
仍然會是新的一天
其他的到這邊已經夠了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
從不駐足在過去
也不再讓自己不愉快
所以…明天我仍然是我
今天…今天的我已做好他該做的事了
就這樣結束吧!!
 
如果不懂我在說什麼~~請不要怪我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複雜
我既簡單又單純也不夠堅強
 
 
*嘗試觸摸你的背 輕輕的撫過 便能摸到柔軟的羽翼 其實你也有一雙 名為 幸福的翅膀 只是 你仍未懂得飛翔*
(p.s.好很多了 謝謝你~~文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