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我

剛剛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自己不是跟自己說過要當惡魔的嗎??
啊啊~~竟然忘記了
難怪我覺得最近的我
常常會不知所措
也會時常的胡思亂想頭昏昏
其實只要當回惡魔就好了嘛!!
記住只要為自己不要為別人
一切先想想這樣做對自己有沒有好處
讓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最好的情況是
每天臉上都掛著笑容
心情也是相當的愉快
不受其他人的影響
不做無謂的事
以自我為中心
然後…開心最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自私 只為追求自己的快樂 唯有讓自己快樂 才能讓別人快樂*
6 thoughts on “原來的我

  1. 只為自己想就是惡魔喔?
    怎麼覺得好像沒有很邪惡的感覺…
    "最好的情況是
     每天臉上都掛著笑容
     心情也是相當的愉悅
     不受其他人引響"
    這樣是惡魔最好的情況喔?
    哈 那當惡魔也很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