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

感覺台南很像颳起了颱風
風很大 雨更大
拖到快八點終於雨停了
想出去吃個飯
去了育樂街新開的關東煮
60元還蠻大份的
因為導談的關係
到這份晚餐我今天只花了60元
最近越來越窮了~~要省點花
吃飽後天空又繼續飄起了小雨
躲進漫畫店看個漫畫等雨停
我只能說
這陣雨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啊
漫畫一本接一本的看
雨卻是一陣接一陣的大
呆到快10點才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了
不管了~~冒著雨回家吧
光走到停機車處衣服已經半濕了
上了車騎回家更嚴重
雨勢伴隨著風穿透我的上衣 我的牛仔褲
很冷 也很冰
臉頰被掃過的雨打的發痛
想起了重考那年冬天騎車的感覺
雖然寒冷和痛楚比不上當時
可是至少讓我獲得某種程度的清醒
好久沒有這樣淋雨了
這樣邊淋著雨邊騎車邊罵髒話
雨聲大的我聽不到自己在罵啥
身體濕冷不自覺的發抖
頭腦卻很清醒的告訴自己我在淋雨
終於清醒的了解自己在幹嘛了….
有時覺得當初在颱風天淋雨打球的自己很傻
現在卻覺得自己已經失去衝動和勇氣
淋一場讓自己清醒的雨了
淋雨的感覺很好
至少我能感受到自己
 
 
*別在我淋雨的時候靠近我 因為我不希望你看到我側臉有淚水滑過的痕跡*
5 thoughts on “淋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