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雜的聲音

其實我也沒有心情不好
也沒有很心煩
只是心裡有很多吵雜的聲音
我靜不下來
 
靜不下來的原因
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該怎樣才能回答心中那些煩雜的問題
我找不到答案
沒辦法堅決的告訴自己要怎麼做
可以的話
我真的真的寧願自己像個笨蛋吸塵器
只要聆聽
可以不要說太多的話
可以不要想事情
靜靜的吸走別人的一切煩惱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笑吧
不管是傻笑還是苦笑
讓笑聲掩蓋過內心的吵雜吧!!
 
 
*我在學 學習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 把別人的煩惱通通抹除的方法*
2 thoughts on “吵雜的聲音

  1. 老實ㄉ說….
    簡單ㄉ說….
    你就是心煩…..= =……
    別想太多…..JUST DO IT…..
    要考試ㄌ…加油歐…
    週末多出去散散心…醬會好點….
    期末加油啦…^^
    有事找我們談摟….呵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