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啤酒

我真的阿達了
這麼晚跑出去找夜市
哎呀~~沒辦法阿!!
雖然工作派給學弟妹做了
可是~~無論如何 我還是想幫他們減輕負擔啊!!
我沒辦法放著他們不管說
雖然我很忙
可是能做的還是一定要做…
他們也很辛苦
一樣要跑活動 要顧學業 還要做我指派的工作
我實在無法就這樣完全不幫忙
我做不到…..
 
原本預計12點吃完宵夜就要去的說
結果又跟阿伯討論螢光棒的事討論到一點多
算了~~雖然有點睏
可是預計要做的還是把它做一做吧!!
很可惜的是
沒找到個那個見鬼的夜市
害我有點嘔氣~~哼哼
 
說這麼久~還沒說到百威啤酒
百威啤酒還OK喝ㄝ~~我覺得
剛入口雖然有點苦
可是吞入喉中後就還好了~~不過他帶的氣泡比較多
我不是很能接受這點就是了
目前喝的最順口的還是雪山
 
為啥要喝酒阿??
其實也沒為啥啦~~
不是因為睡不著或者心煩啦~~~
因為我也還沒睡
也沒啥心煩
只是…我最近的事還蠻多的
我是擔心我睡不好
事情會沒辦法弄好
想說喝完酒會比較好睡一點
所以才買酒喝的
希望不要變成習慣才好
喝完這瓶酒就睡吧!!
 
對了~回來時還想到會不會對自己太嚴苛這件事
第一次想這個問題
還好吧~~我想 自己不對自己嚴苛
那還有誰會要求你啊
況且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對自己嚴苛了
我只是要求自己把事做好而已啊
就是這樣嘍!!
 
 
*原來 堅強才是我最需要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