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時。墾丁 -

剛剛在唸機率和統計看到的
很像是去玩墾丁之後
隔天上課一整個怪
所以在上機率課時不自覺寫下來的
現在把他補出來吧~~

 
太自然 太習慣
 
昨天發生的事
為何我會覺得很自然 很平常呢??
可是…不應該會這麼樣的感受平凡阿??
就好像本來就會是應該這樣的感覺
好奇怪的感受
現在的我似乎還沒把心思調適回來
似乎被抽離了
總覺得好不對勁
到底怎麼一回事??
現在的感覺
感覺起來昨天的我是真實的
現在的我是虛假的
 

就是這樣喽~~
補充完畢
~ending
2 thoughts on “15小時。墾丁 -

  1. 就說要回來台北陪我ㄇ這群老朋友
    一質不肥來….
    唉……ㄑ墾丁就有時間回來台北就沒有
    唉…….有.性….沒人性喔
    ㄏㄏㄏㄏㄏㄏ

  2. 去台北又不是15小時就能解決的
    不要這樣嘛~~
    大不了你來
    我再陪你去墾丁
    好嘛好嘛~~就算你要去小琉球我也沒可以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