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有人陪

今天好熱喔~~熱的我頭都發昏了
昨天偷偷跑去練球
希望系砂鍋能維持好手感
我內心還是有某部份想成為97最強
我是指籃球啦~~~
 
才打兩個小時 睡眠就不太好了
每次都這樣
只要打球超過身體負荷
那天就不容易入睡
現在有點累說
小烏魯一直還再睡..真無言
我都上完課回來了說
 
突然很想有人陪ㄝ
沒有特定指誰啦!!
只是覺得現在這個時間
有女朋友在身邊感覺應該不錯吧!!
至少…會讓我清醒些
 
 
*一堆人顯示圖片是兩個人 感覺被兇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