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時。墾丁 - 離冬

 

第十章 躲藏的星星

 

最後還是沒有去成龍磐草原也 最主要除了因為那條路太黑 珮慈會怕之外

也因為今晚的雲太厚了 再過去也不一定看得到星星

虧我還一直心中模擬今晚在龍蟠草原的景象說

我心中想的龍蟠草原 是擁有很寬廣翠綠的草地 然後海風吹過 在草上行陳層層的細紋

而草原的前方是接著斷涯 所以靠近邊一點 就可以看到一大幅的星星

是一大幅喔~~ 天上的星倒映在海上 就像是飄在宇宙中的草原 被星星圍繞

盡頭那邊還有沉落海中一半的月 試著把它的銀光靜靜的灑向海面 然後 一直延伸到岸邊

我和妳則躺再草原的一角 耳邊只有海浪在拍打岸邊的聲音

四周 則被星星包圍 星星就像從天空灑下 有億萬顆 然後 靜靜的對著我們微笑 就像天使一樣 

結果…最後這真的變成我存粹的幻想 害我都無言了

算啦~~回貓鼻頭碰碰運氣!! 希望那邊的雲比較少 或者像我們討論的一樣

運氣很好的 雲都跌在一塊 還將將好遮住月亮 ~~~哈哈哈

去貓鼻頭的路上 經過了南灣 還記得今早你買的瓶子 停下來裝沙吧

妳真的很怕黑 從你走進沙灘一直拉著我衣服就知道了 後~~怕什麼 有我在妳旁邊阿!! 

不過..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沒有一組禮物是要送我的喔(雖然說你連要送誰都沒有計畫好)

可是我很辛苦的載妳出來玩一整天ㄝ~~嗚嗚嗚 沒想到卻沒有我的禮物 好沮喪喔!!

說歸說 還是陪妳走向海邊裝沙啦!! 這時候腦中又浮現另一個景象

就是我們穿著短褲 配上夾腳拖 然後 作再墊子上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海的景象

當然啦~~大家有都知道我的想像怎麼可能實現嘛!!一定是裝完沙就走啦…..

(補充一下 這次換我忘記拔車鑰匙了 還是被天才慈提醒的呦!!! 一整個老毛病….)

去貓鼻頭的路上變的有點冷了 而且依舊是看不到什麼星星

只有看到一個不知是飛機 還是流星 或者是彗星 甚至是飛碟的東東在天空掃過而已 其他 沒有多了

拐進貓鼻頭那條路時 怕黑黑慈已經開始怕黑了 所以只好稍停旁邊一下往天空找找嘍

星星真的都躲起來了 啊呦~~出來一下會怎樣 幹嘛躲的那麼徹底啊…..

(其實我還是有看到星星喔!! 妳的眼睛 在夜空下還是很清澈明亮 哈哈哈~~愛拍馬屁)

哀~~看來今天真的與星星無緣阿~~~

沒辦法啦~~只好拍拍屁股 摸摸鼻子 回家啦~~~

 

*懷抱 寒冷 能這樣多好*

 

 

(我還幫妳找到妳國中畢旅住的旅社喔 不過我忘了叫啥了 就說沒照片一定會落掉東西沒說嘛!!)

 

第十一章 歸途

 

一直擔心妳因為黑 而會害怕 所以很囉唆的跟妳一直講自己的事

覺得自己好囉唆喔~~ 也不管妳要不要聽就一直說 真是活脫脫的像一個老人

YaYaYa~~終於回到三省道的交會點了 快下來拍照吧!!

天真的很黑 早上經過的地方沒注意到就過了

一下子就回到三省道的交會 坐了一下照完像依舊繼續出發啦~~~

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騎車時被女生這樣靠著 讓我一直都很有精神

不過..也難怪妳會被妳們班的男生誤會 這樣靠在男生身上

手還這樣摟著 誰都會誤會你對他們有好感阿~~連我都動心了

不過阿~~我很暸 我們是好朋友 妳阿~~是不可能喜歡我這種人的XD 一整個也不會想了太多

挖~~超快 我根本是用飛的嘛 才一個小時左右就騎到了林邊車站

因為有人扁屁股阿~~所以要下車休息一下 不然她的屁股會痛~~哇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個老人 因為我腰也痠了)

坐在林邊車站外的十字路口街角 聽著音樂休息

真的被曬黑了ㄝ~~照片中一整個明顯 現在是黑黑慈了

那時的我真的想睡覺了 很想找妳的肩膀借我靠一下 休息一下說

不過沒有這樣作 還是靠聽音樂提神吧!!!

耳邊放著的音樂是一公升眼淚的"Only Human" 啥~~妳沒聽過

妳連一公升的眼淚都沒看過!! 我說阿~~那是部勵志片啦 雖然有點傷心 可是卻也讓人堅強喔!! ^ ^

痾~~蚊子都被吸過來了 在還沒餵飽他們之前 我們還是快點閃吧~~

這時候要說一下 高雄市外圍的路真的不太好 至少跟屏東比起 難騎很多

不過阿~~我還是很守承諾的 把你在1點前送回宿舍啦~~很厲害吧!!呵呵

但是 妳也算準了我一點半前會到台南 好神喔!!  我騎車又變快了啦~~糟糕

竟然從墾丁回台南 只算騎車時間 不用3個小時……………..

 

*我以為是一場夢 心中卻留有駐足的痕跡和殘留的餘溫*

 

 

(最後 洗完澡 咬著手上的大亨堡 看著電腦螢幕 心理想著 嗯嗯~~我回到家了)

 

 

 

 

 

後序:

終於打完了 連打帶修一共花了快要十個小時吧 整整兩天的時間

~~眼睛都花了有點累 頭有點暈

說實話 要不是任性慈要求我把他打出來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這樣作吧

我是很標準的懶人阿~~

打完之後感覺很像又再去了一遍墾丁一樣 雖然說這次只花了將近十小時XD

不過還是累爆了…….

吼~~還是有兩件事說要說一下

我打好了ㄝ~~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打好了 我也要看妳打啦~~

不然 心理會不平衡喔~~哈哈哈

還有阿~~照片照片 我要看全部的照片 拜託 跪下來求你 Orz(假跪 男兒膝下有黃金)

我如果裡面有些東西沒記到或是記錯不要怪我ㄚ

我只是站在我的角度去寫而已 所以難免會讓妳覺得怪怪的

好啦~~終於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啦 我要乖乖的去睡覺了 晚安 o r早安

                         ———- 2006 / 5 / 21  03:55AM

 

(P.S.黑眼圈你給我安分點 不要偷偷跑出來阿!!)                                                                     

2 thoughts on “15小時。墾丁 - 離冬

  1. 呵呵呵..
    辛苦ㄌ…
    好長阿…
    我很認真ㄉ看完歐….
    夠朋友ㄅ…
    呵呵呵….
    好樣ㄉ…阿熊…
    呵呵呵…
    我剛看完一篇小說…哈哈哈…
    你越來越愛幻想ㄌㄛ….
    且有碎碎念ㄉ趨向ㄌ….><…..
    醬不行啦….
    小心點歐…..^^
    呵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