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時。墾丁 - 仲夏

 

第四章 幸福恆春

 

快要三點了~~~

已為恆春很近 原來那麼遠 到了恆春也等於到了墾丁

恆春市區真的只是匆匆督過而已 畢竟 今天要去的不是恆春 而是墾丁

跨過恆春市區 路已不是貼著海邊走了 而是往內陸延伸 帶點傾斜的角度 貫穿

沒沿著海岸的路 偶爾看看指標 …..核四廠… 海洋生態博物館   啥海博館!?!?!

早在兩個小時張望的地方 終於被我們給找到了 竟然在恆春和墾丁的交界ㄝ 轉進去瞧瞧吧!!

週一的午後真的很熱 不過還是有不畏暑氣的觀光人潮網海博館邁進

說實話 當時我真的有點想進去看 我從來都沒進去過也 而且跟女生進去玩的感覺很不一樣說

有沒有看過愛情合約阿??  帶女生通常都要逛一下海底隧道 體驗一下浪漫的氣份 嘿嘿嘿~~~

不過..看來計畫被識破了 只逛了一下售票處 前的精品店就走了

原因是~~~今天的主要行程不是海博館 而是墾丁    ┐( ̄o ̄|||)┌ ~~哪尼!!!

又是匆匆督過 離開海博館 重新回到台26線的懷抱

不再沿著海岸線了~~這一路上都是這樣 看不到海ㄝ~~珮慈說著

我說…或許翻過這座小丘就可以看到了 ㄏㄏㄏ 很準喔~~真的是海ㄝ~~一望無際的海

 

* 恆春  幸福 原來那麼近 也那麼遠………*

 

 

(相信我吧!!我不會騙妳的~~哈哈哈)

 

第五章 墾丁 無雨少雲

 

原來一下小丘 就到了素有金沙白浪的南灣 不過..我真的沒聽過南灣ㄝ!!!

南灣的沙灘真的蠻漂亮的 雖然說只是其車倉卒瞥過而已 不過…是很清爽的沙

還蠻多人在哪裡玩水上摩托車 曬日光浴 坐香蕉船的 大家一起來玩 感覺一定很不賴阿~~

而且..如果有機會 我也想拾起衝浪板 當個陽光的海灘男孩(不過要先學會游泳="=)

白天的南灣真的很熱鬧 絲毫不因不是假日和酷暑而降低他的魅力

沒有多作停留 因為…..         再說一次 今天主要行程不是南灣 而是墾丁XDDDDD

到了南灣 已經離墾丁不遠了 真的 不到15分鐘 就到了墾丁大街了 可是. ……….

映入眼簾的是麥當勞 肯德基 STARbucks…等商店 瞬間讓我無言

(說實話…我是有想進去starbucks裡面坐 因為看了複製星巴克後 我對於她有種深刻的好奇)

白天的墾丁大街真的令人有些失望 像是以開發的小商業區 跟我想的有一咪咪的不同

我以為會是有很多熱鬧的攤販 賣著烤魷魚 燒酒螺等小吃 

然後到處都是手工藝品 精品的小店 或是墾丁特色咚咚的小店說

珮慈仔仔也站同我後半部的說法 不過..前半部..她說晚上會許會更熱鬧吧!!

還是停了車下來逛逛

簡略形容一下我倆的服裝吧~~我是穿著純白棉製上衣+刷紋直筒牛仔褲+休閒鞋

呆呆慈則是穿著 深黃色的底衣附褐色邊+粉紅色柔邊短袖+牛仔褲+K-SWISS的粉紅網帽+休閒鞋

這兩個人看起來…….一點都不符合來墾丁玩的感覺嘛!! 反而像是要去新崛江一樣…..

標準的墾丁裝扮應該是大花花沙灘庫+酷炫夾腳拖吧!!  我們兩完全不及格說

不過阿~~走再墾丁大街上的感覺真的很優閒 就像淡季一起來度假的…..#@&

剛從旅館換好衣服 閒著沒事做 在街上閒晃打混的感覺 太陽剛好大 風也隱隱的 ~~~還不賴!!

怕曬太陽的傢伙總是要逛有店面的店 除了可以躲太陽 還可以偷吹冷氣

我們兩個也不例外 一看到店家就躲了進去

(P.S. 中間還躲進全家 兩人開始講電話 她很有人氣大家都知道>"< 我翹掉公事被抓 大家剛知道 ="=) 

雖然說每間店店賣的主要東西都大同小異 不過還是有些東西頗令人喜歡的

想買說~~可是還是收了手 因為最近窮的很厲害 要克制一下

阿慈慈真的很喜歡粉色系的東西 隨手拿起來看上眼的都是粉色系的

粉色系的項鍊阿 粉色系的耳環 連墨鏡都是粉色系的….

自己竟然還沒發現 有點笨笨喔~~

看到最後一家店時 她終於看對眼決定要買些紀念品 嗯嗯~~不過呢!!本大爺還在猶豫中

我終於發現女人的心真的很難抓摸了 挑個禮物竟然可以比較老半天喔 一點也不馬虎

連最細微的部分都看到了 真是不敢相信……

我一下就看完了 除了門口那對菸酒公賣局和可口可樂的鐵招牌我還頗有興趣 其他的還好

沒辦法阿~~男生嘛 除了為了有特定用途的東西會比較關注外 其他的 散散嘍!!

所以就開始拿著相機亂拍啦 店裡的陳設拍拍 珮慈挑東西的模樣拍拍 連外面的天氣也拍拍啦!!

拍到一半 驚覺背後一股涼意 對齁~~有個可愛的傢伙要付錢 可是他的包包卻在我的肩上

而皮包在我肩上的包包裡 一整個無奈的在看我~~哈哈哈 我真的很專注嗎~~拍寫

結果他買了三組 裝沙小瓶和貝殼彩色鉛筆… 害我也下定決心要買一個很有海味的筆記本了

(我是還有看到一條項鍊啦 很想買說 可是還是抑制住了 要克制阿!!)

要離開墾丁大街時 還幫拍了一間很有特色的服飾店喔

裝潢像是西歐小城鎮才有服飾專店 很有特色ㄝ!! (墾丁大街有特色的店其實也不少)

 

*悠閒 忘卻時間 只懂得 享受當下*

 

 

(我走路的時候 有時覺得 有人拉著我的包包走路 是我錯覺嗎?? = =""‘)

 

第六章 捕抓船帆石 

 

原定要前往鵝鸞鼻看日落的

沒想到先經過了船帆石 理所當然的~~停下來照張相啦!!


簡介一下船帆石:

船帆石最主要是珊瑚礁岩構成 之所以叫船帆石呢?? 是由於遠望似艘即將啟碇的帆船 因而得名


陽光光慈一直很介意那對情侶擋住了她拍船帆石的角度 還一直換位置拍

真的是很好笑~~哈哈哈 我一個人則是坐在青蛙的嘴巴上望著海發呆

當然啦~~騎車很辛苦ㄝ…當我不會累就是了…..

結果有個傢伙竟然以老人與海當主題在背後偷拍我 幸好拍的很好看 不然就把你吊起來打屁股

~~什麼偷拍完我還要我幫你拍 而且還是要跟青蛙拍不是跟我拍

拍之前還要整理頭髮 吼~~~~~~~ 好啦~~幫你跟青蛙拍 哼哼哼!!!!~~耍脾氣

我以為阿慈仔不會很在意漂亮說 原來還是女生嘛 拍照還要注意頭髮有沒有被吹亂

被吹亂了還要趕快整理~~噗ㄘ噗ㄘ…真的是一整個女生ㄝ!!

 

*捕抓船帆石 捕抓迷人的笑靨*

 

 

(氣~~第二次說我像阿伯…吼~~你才是老阿嬤啦 └(‘口 ′)> )  

Advertisement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