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巴士

本集戀愛巴士實在很精采!!

上集是搞笑+賺人熱淚版

本集是機車極度大轉折版~~~~

原本想要介紹劇情的

礙於太長一串了~~所以…要看的自己抓吧!!

直接說我的感受好啦XDDDDD

 

其實我真的很能理解阿嵐的感受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穿著別的男生買的衣服

真的令人很痛心

為何小禮明知道這樣做會傷害到阿嵐

卻還要讓阿英幫她打扮呢??

這算是一種試探嗎??我並不覺得

 

我知道男生藉酒裝瘋來述說自己的感受

並非是一件好事

更不應該的是事後竟然還說忘了自己說了些什麼

可是明明就是小禮先傷害到了阿嵐

他也沒得選擇 他也只能這樣做

他以為小禮喜歡上了阿英

他事後一定要假裝任何事沒發生過 去維持他們兩的關係

雖然說小禮對阿嵐這樣說感到很不舒服

可是..她懂嗎…是她先做了讓對方心傷的事

 

如果是我…或許也會想藉酒裝瘋吧

掩飾破碎的心

去表達自己心中的一份心意….

因為很喜歡 所以才會不顧形象的這樣做

 

 

*或許 我任何事也做不到 只能盡力去表達我的體貼而已    害怕 迴避*

2 thoughts on “戀愛巴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