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的不同

我想有時候理念的不同
真的令人很不好受吧!!
就如同今天
 
我知道一開始阿Q沒把時間約的很好
導致大家跟原本的行程有DELAY
真的是不太好
可是阿~~~我總認為朋友的生日應該可以比某些事情還重要
我也知道下午有人要上課
有人覺得微軟亞洲區的副總裁要來演講很難得
可是今天是一個朋友的生日ㄝ~~~
更何況是他主動邀約大家的
難道難道 這不值得讓你稍微上課遲到一下
少聽30分鐘的演講嗎???
或許有人覺得他每年都生日
今年的生日應該沒什麼差吧~~
可是 我認為每個人每次的生日都是很特別的
很獨一無二的
錯過了就不會再有的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遠大於演講和上課的重要性
至少我是這樣看重我的生日
而且今天是他事前邀約
他一定也有某部份的期待自己的生日要和朋友們一起度過吧
"因為是朋友所以才邀約"     不是嗎??
就這樣拒絕他的邀請
他心裡是多多少有些不好受
朋友的生日卻讓他不好受
這樣不太好吧!!??
或許是我沒弄清楚你們看重課堂和演講的重要性吧~~
這應該就是理念和觀點的不同
我心裡~~~~
有些不好受
 
 
*是否 生命中 有些事情 是更要來得重要 比如說 朋友*
(P.S.祝最近生日的捲毛Q和黑黑KEN生日快樂樓^ ^)
2 thoughts on “理念的不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