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牢騷

說實話…
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多為活動努力一點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
有很多的事要忙
但是每一個人都是如此阿
我也不想給予大家太多的要求和壓力
每次分配下去的工作
真的不用花費大家超過30分鐘的時間
為何就不借用一下你那微薄的30分鐘思考一下呢
有絕大部分的開會時間是很浪費的
浪費在多餘的討論和不切實際的話題上
大家應該要多學習去關注真正的要點
仔細聆聽他人的意見
學習如何分析事情
歸納以及提出有用建設性的意見
而不是不帶思考能力就來開會
這樣也只會徒然虛度時間罷了
我並非單存站在一個部長的角度上去說話
而是身為一個大家夥伴的角度
我們是一個團隊
所要呈現的是最完善的計畫
因此我們內部本身應該是要不停的創造
不停的激發彼此的想法
去求得最好的結果
我希望大家來是要共同去觸發 擦撞出一些火花
而不是要大家每次來聽我講講話 打打嘴砲
你可以不斷的評論我的設計和活動
我也可以學習你提出要點的優勢
在有點火藥味卻又不失冷靜的情況下
去達到我們對於彼此之間
所共同要求 盡力達成的美好
這樣就可以不管外人如何說話
我們也能問心無愧
 
可是我仍未看到這樣的景象
看不到我要的活動部
說真的…有點失望
可是卻不是灰心
因為還是相信大家會學習付出和思考
會表現得越來越好的
 
最後想說的是
想要學東西就得要先會付出和思考
我也還在學
我也在努力付出
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想試探自己能力的底限
另一部分則是我要求自己盡力做好接下的每份工作
因為我不想後悔
那比沒做事還要令人來的懊悔
 
辛苦是必然的
既然都會累
為何不讓她累的有價值
累的當我們在某天回想起時會發出微笑呢…
大家一起努力
把活動用到最好吧
我們要的是讚嘆和掌聲
而不是只要單單的稱讚而已
共勉之
 
 
*進步 是彼此的 榮耀 是大家的*
 
附註:每次開會前我總是會用30分鐘~1個小時的時間思索 我今天說要說的話 所要做的事 你呢??
3 thoughts on “發發牢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