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鳥

這是發生在前晚的事
話說前天晚上
我正在努力的看"賈修"時
突然有一隻呆頭鳥從我房間的落地窗飛進來
幸好我身手矯捷的躲在牆角
牠就在我房間裡胡亂飛
痾….超恐怖的啦!!
我這個人天生對可愛的小動物沒輒
所以只好跑到Y籘的房間躲起來了
麻煩Y籘和Y修出面幫我敢那隻呆頭鳥
我只能說當時場面真是混亂
不過…..我啥都沒看到
因為我已經躲在Y籘的房間裡面不敢出來了
過了數分鐘後
他們把那隻鳥關進我房間的廁所了
啥!!!!!!!!~~~~廁所
我剛把內褲放進去
準備要洗澡說
這叫我"雙鳥共浴"嗎??
天ㄚ~~~我當下都想唱起大老婆的"我不要~~~~"了
真是夠了
只好等她飛出廁所的窗外
痾…..好恐怖喔!!害我呆再房間一整個不安
最後最後那隻笨鳥終於找到窗戶飛出去了
怎麼可以找那麼久阿~~找了快30分鐘
真是隻笨鳥
 
 
*我也是迷糊在現實中的笨鳥 在小心翼翼的摸索飛向自由的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