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疲倦

現在算起應該是昨天了吧
昨天唸書到3點多
最近也忙碌的很疲倦
昨早第三節的期中考竟然睡過頭了
幸好來得及
未曾發生過這種事呢….
 
最近爲了系學會的事真的忙翻了
昨晚的我很勞累
精神卻也很緊繃
不知道在幹啥呢
說話有點語無倫次了
高興的起來嗎??
我不知道
 
感覺起來一團糟
我還不夠成熟吧
不能控制自己的內心
輕而易舉的動搖了
作這些事到底爲了什麼
我在憐憫嗎
或者是放任
看不到了…..原來一切也看不到了
太多太多
超出我的掌握
我還能把握些什麼
我還能看見什麼
不能了 不能了
我已經不知道哪時的我是清醒的了
 
 
*如果努力能填補一切 爲何我仍看不見北極星的深邃*
6 thoughts on “狀態:疲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