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夢~~(這次是真的作夢了)

昨晚的作了個超奇怪的夢
趕緊把他記下來

地點 : 未來某城市
人物 : 我(看起來像大學生 但會開戰鬥機 還會騎極限運動中的腳踏車 還真神)
 
夢的開端是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我跟她很好 在一起很快樂
(雖然我沒有跟她在一起的印象 可是看到她就有這種感覺)
可是過了半年後的某個禮拜(半年真的超快 就像再看膠捲一樣 連我打球的樣自都只有一格)
突然沒見到她了
我很著急 花了一段時間在校園裡找尋她
(這學校超漂亮的 棒球 籃球還有所有運動場是沿河建的 所有校舍都是平房 很外國的感覺 草地也綠的很漂亮 最利害的是還有環腳踏車步道 沿著河邊的綠地與河邊有段距離 河的感覺很淺很寬可以輕易地涉水而過非常漂亮)
最後…在一個街角
被兩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應該是親戚的人找到了….(給我的感覺項叔叔嬸嬸)
可是她卻怎麼也不記得我了
她看起來….就像是受了傷 也似乎有些話說不出口
我很心灰意冷的走了
而且很難過沮喪 雖然說我不知道我難過什麼
(連在睡夢中的我都感受到難過)
我家離學校很近(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下個街口轉進巷子裡就到了(不過…作夢就是這樣 場景變的超快)
到家時我發現叔叔在車上
也看到她在車上
原來她家離這裡有一段距離 叔叔嬸嬸要載她回去
(這裡有點不瞭 覺得時間很像從晚上11 12 點變成了黃昏 還有明明是未來 為何開的車是箱型車??)
她家在沿著校園的小河道匯流出大河道旁的高級商業住宅區吧!?
而且還是一家醫院
(形容一下醫院 有點像 李奧納多所演的 catch me , if you can . 中他扮演醫師時所住的高級住宅區 有大大的落地窗 還有綠地加棕攬樹 醫生的辦公室是緊貼河邊的 落地窗外就是河 醫院內的佈置很高級 除了有很多感覺起來很專業的醫生外 整個氣氛還蠻輕鬆的)
總絕得我向是在那家醫院打工的
除了我很熟悉那環境外 也還蠻多人認識我的
送她回家後 我也在一瞬間回家了
說是回家不如說是突然到了自己的內心中
看到自己的內心很不願意接受他完全不認識我的感覺
決定再去證實一次
後半段跳的有點快
我只看到我騎著銀加紅色的腳踏車以很炫的方式穿過街區和上班的人群一起穿過馬路
然後把車停在醫院前
可是我沒有下腳踏車
接著又跳到下個場景是我著戰鬥機
沿著河道滑射而過
兩旁建起的是風壓濺起的水花
噴射器有垂直起降功能
所以我以穩定在空中停滯的型態停在她父親辦公室的落地窗前
並且從噴射機上進入她父親的辦公室希望查詢一些資料(關於她的吧 我也不曉得)
突然….兩挺火神式機關槍竟然從我的後翼掃來
我看到的是兩架黑色戰鬥機(機翼上有著圖案 我看不清楚)
我趕緊上了我的愛機 沿著河道與他們作低空的搏擊
(我還看到了她父親的笑容 詭異奸詐的叫人害怕)
在水面上追族的過程很華麗
我竟然還能在狹窄的水道上作螺旋式飛行 超神~~~
以高超的技巧擺脫一架之後
接著再返回那家醫院時 與另一架碰頭了
(那一瞬間我看到她出現在窗口 並且貼了一張只在她父親的電腦上)
我拼了….以極速的方式壯向那架黑色戰鬥機
碰撞的那一瞬間 我從機上跳入她父親的辦公室內
我順手拿走電腦上的那張紙條走出門外時
兩架戰鬥機也在我身後爆炸
已若無其事的樣子和醫院的某些醫生打招呼轉出門外
上了我的腳踏車其向紅綠燈的那頭
(這時才知道原來腳踏車還在 離開的途中還用腳踏車闖紅燈……..="=)
到家時攤開那張紙看
有一張她的照片外 還寫著
"我很好 不用擔心我 我也沒有忘記你"

然後…我就醒了
在知道她沒有忘記我之後……..
 
後來嘗試著想把剩下的夢做完
卻怎樣也睡不著了
恩恩~~很神奇的一場夢
而且一切都很清晰
 
 
附帶紀錄一下春假的事
打了一場球 超爽可是很累 我變強了~~哈哈哈
重灌了好幾天家裡的電腦 終於好了……….
又去剪頭髮了~~頭髮越留越短 這髮型很適合帶耳環!!不錯
 
 
*夢和現實是相反 抑或是心之所歸 呈現於夢中呢??*
2 thoughts on “很奇怪的夢~~(這次是真的作夢了)

  1. 呵呵呵….
    你再寫科幻愛情小說ㄇ…呵呵呵..
    還有~~你有變強ㄇ??^^…
    呵呵呵…..
    且只打一場~~好像不夠喔….
    對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