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記的兩件事

好忙的這幾天
每天行程真是滿滿滿
忙到我好久沒打網誌
不過…有兩件是一定要記一下
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哈哈哈~~~
 
 
 
2006.3.24
 
今天下午有兩堂微積分的
原本以為老師要檢討作業
看來不然
上的課是級數 不難
自然而然翹了第二節課
不過…由於對自己承諾不翹課了
所以….因為討厭翹課的自己而心理有點不高興(雖然說留在那也是浪費時間)
外加上天氣很陰
心情自然好不起來
騎車回到家時
不知道哪個北七把機車停在門口擋住我的路
心裡衝起了一股衝動想把那台車踢倒
……..還是算了
搞不好她只是暫停 況且我心情也蠻無力的
饒過他吧
一個小時後………..
那個北七竟然還沒把車牽走
ㄧ整個不識相
棍~~~當場把它的兩個照後鏡扭下來往外丟
爽快…..
但是……
現在想起覺得太輕了
哼哼~~下次再看到
就刮他的車 敲破他的照後鏡 最後在踢歪他的車牌
 
 
 
2006.3.25
 
今天晚上很孤單的一個人跑去誠品看書了
雖然作業很多
還是想出去走走
畢竟這幾天雜務太多了
想換口氣 歇歇
所以去了誠品找書
話說…最近還沒出啥想看的書
所以依照慣例我又去看旅遊叢書了
很喜歡看人家寫遊記
因為不同人寫的東西
可以從相同的地方感受到不同的體會
尤其我很累的時候
看完旅遊雜記就覺得像是到了國外放鬆了一圈回來
今晚選的書名我忘了
不過…跟平常很不同的是
今晚選了德國而非義大利
恩恩~~跟想像中的不同 很美的地方
*****
出誠品牽車時
突然莫名的打了一通電話回家
是老媽接起的電話
「喂~~~~ 老媽 如果你哪天要出國旅遊 記得約我 我也想跟你出去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
 
 
 
 
*嚐試放鬆 想 追求更高更遠 的 地方*
4 thoughts on “該記的兩件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