贅肉家族~哭哭哭

昨天晚上練完球回來
準備要洗澡時
發現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我站在鏡子前好一段時間
找了很久
卻怎麼也找不到我胸部和腹部的分隔線了
ㄎㄠˋ ㄧㄠ~~~
 
自從腿斷掉之後
我的腹肌媽媽就決提了
他崩潰的速度連我都趕不上
幸好我家的胸肌老爸還不賴
我有偶爾做做伏地挺身鍛鍊他
但是……
經過寒假一個月的度甜蜜蜜假後
他們倆的感情真是日亦變好
如今已經到了相親相愛密不可分的地步了
而且阿!!
還生出了小寶寶了勒
為啥會有"腰際小肉肉"阿??!!
我真的要哭了啦= =,
 
———————————————————–
 
我又染頭髮了
不過…這一次是自己染的
可是我明明買的染劑是金色的
染出來竟然是栗子色
還是染了兩遍後才有顏色出現的
痾……..
頭髮不吃色的下場
真無言
 
 
*想把自己變得讓大家認不出來  到了新學期 又重新新生活*
5 thoughts on “贅肉家族~哭哭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