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眼

陽光好刺眼
灼得我眼睛好痛
站在陽台上的我這樣覺得
這學期聰明了
把買書櫃附的紙版檔在落地窗前
不然光線侵入我的床緣
我會很難入眠的
最近終於睡的沉一點了
雖然說也都只睡熟了6,7個小時
不過能熟睡讓我覺得頗開心的
今年的願望總算實現了半個
 
昨晚很冷
到早上更是
調了八點半鬧鐘
依時把我吵醒了
把腳伸出棉被
發現昨晚的落地窗沒關
冷風吹過腳
我又瑟縮回去了
把自己捆在被窩裡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冷的時候…….
 
今天選了九堂課
最晚的一堂是連續三小時的企業行銷管理
很神奇的東西吧!!
在看清楚世界後
我一值都覺得我是一個沒有才能的人
也覺得自己很笨
所以…我只能盡力去追尋我想要的
盡量讓自己多學一些東西
順便找尋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
我已經回不到最初了
無法在輕鬆的用單純的角度看事情
縱然我有多麼希望一切能簡單一點
 
在9點時結束今天的課程
以為今天有出漫畫的
原來是我記錯日期了
不想讓自己白跑
順道去了光南採買一下文具用品
雖然說我大部分的時候用的都是自動筆
不過還是洋洋灑灑的買了一堆原子筆
應該會用到 吧??
 
龜在漫畫店到10點多
買了宵夜也快11點了
騎車回家時
突然很想要大喊
可是總麼也喊不出來
鼓起了氣
卻又吞了回去
最後放棄
….或許已經失去宣洩的勇氣了
剩下的
還有一點狂飆的勇氣吧!!
 
 
*我以為 飆的極速時  能看到光  然而 光呢??*
3 thoughts on “刺眼

  1. 台北都沒陽光….
    我需要陽光…
    你是想說啥~~
    其實是你怕你喊ㄌ…會被丟垃圾….說吵死ㄌ…
    誰在那鬼吼鬼叫….
    ^^….
     

  2. 寒假跑到玉山爬了個山
    爬到累死不爽在山上亂吼亂叫
    欸…玉山聽不到我吶喊辣…感覺太渺小
    苦了我的嗓門…
    我最厲害可以騎到30喔….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