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心理測驗

 
你就像是七殺星的佛地魔 Voldemort
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中,雖然佛地魔的每一次出場,都令人毛骨悚然。但是不可否認,
在那個崇拜力量的魔法世界裏,學習黑魔法的佛地魔還是有他積極的一面。別揉眼睛了,
沒有錯!你扮演的魔法角色,就是這個法力強橫的黑巫第一人。
性喜獨處,不喜群居,獨立自主的生活向來就是你所追求的。你就像是一個性格十分鮮明
的挑戰尖兵,不懼艱難,打破傳統,全身上下都流淌著一股叛逆的血液。如同佛地魔,他
在年輕的時候,其實也和詹姆·波特一樣,都曾是鄧不利多眼中既有才華、又有天賦的資
優生。但是,為了追求更加強大的魔法力量,到最後,他還是沒能經受住黑魔法的誘惑。
倔強、不妥協。“不做到最好絕不罷休”,這絕對符合你心中的那段人生格言。強烈的不
服輸,加上旺盛的求知欲,一找到感興趣的專案,又怎會輕易放過。對你來說,其實潛力
、性格,這都是你敢說敢做、充滿爆發力的保障。雖然在相處上,你的愛恨分明總是讓人
覺得距離感很重。不過,若是從另一個角度看,簡單直接的你總是比那些虛假的人,要可
愛很多的!
 
痾…..我是佛地魔ㄝ!!!
我還真是有邪惡本質阿= ="
 
不過….我沒有性喜獨處和不喜群居喔
因為…..人家怕孤單嘛^ ^
 
 
 
好久沒打網誌嘍!!
接下了系學會活動長的工作了
之後應該不閒了吧….
不過…我想…我還是適合忙碌
不想放自己沒事
然後累了
那就倒頭就睡
這感覺好多了
 
這幾天也把"前男友" "娜尼亞傳奇"和"如果愛"看完了
兩個月就抓好的片竟然到現在才看
不過…真好看ㄝ!!
三部片都有不同的感覺和體會
嗯嗯~~還不賴
 
不過阿~~愛情片還是不適合我
因為太不真實了
我還是多看一些科幻片
刺激一下就好了 XD
 
 
*我要挑戰的不是未來 而是現在和自己*
One thought on “哈利波特的心理測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