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的雨天崗

ㄜ…..我真的好累喔!!
不過,為了防止我太早睡
以至於太早起來
會沒修養到大小腸
所以我還是拖著疲累的身軀打一下網誌
順道拖點時間
讓我10點以後再睡
 
我果然還是信守八成會去的承諾
一大早爬起來了
昨晚一整個沒睡好
爬起來還真是全身痠痛
吃完老媽的愛心早餐
騎著俗到爆的比雅久出發了(真的很像台客~"~)
還是稍稍遲到了
到了劍潭站聽說已經9:40了是吧(那台車我真的不敢騎快….很恐怖好嗎!!)
< 齁~~(打網誌打到快睡著了) >
到7-11買完餅乾很丟臉的去好樂迪借了廁所(還很見笑的偷吃歡樂吧!!不知道是誰….哼哼)
終於要搭公車了
目前還不會很累
下了車之後….根本就是文化嘛!!
還很神奇的發現–>登山口不是在這
大驚!!!!!!!!!!(我內心真的有浮現想下山的念頭)
開始沿著公路走向登山口
奇怪~~為何平常騎車不用5分鐘的路程
用走的卻要20多分鐘
一整路的上坡我都快要虛脫了(老了~~看到坡就腿軟)
終於到了登山口(心裡有鬆了一口氣的念頭)
登山步道平緩多了
感覺沒剛才走公路時腳痠了
屁~~事實上是因為我肚子餓到>腳痠
一整個忽略掉腳痠了
以絹絲瀑布為分界的兩段路程
從登山口到絹絲瀑布一直在我肚子餓和很搞尾的情況下結束了
從絹絲瀑布到擎天剛則是在我肚子餓加天雨路滑有懼高症我巴著樓梯走結束了(怎樣我就是老人有懼高症愛巴著樓梯走)
終於到了擎天崗
這是我第一次到擎天崗ㄝ~~~
第一次就遇到下雨
真的是很倒霉….除了不能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外插還風很大飄細雨
屋~~好冷喔!!冷死人了
把我的圍巾和毛帽都祭出來了還是冷颼颼
只好趕緊龜到擎天崗遊客休息區
不過….礙於不能在裡面吃東西的關係
又跑去涼亭
不虧是涼亭阿~~在裡面一整個涼(雖然我在被風處…還是很冷ㄝ)
坐在那我都快睡著了
想起電視常說當冷的時候千萬別睡覺
不然………
害我猛嗑東西吃才不讓自己睡著
終於決定要下山了~~快速收拾完後就趕去等公車
我說~~事實上小15的座位剛好夠嘛!!在外面邊等公車邊打牌真是冷(尤其輸了洗牌心更冷)
下了山之後決定要去吃拉麵了(Ya~~Ya~~Ya~~^^一直吵著要吃果然有用)
直奔東區吃麵去嘍!!!
 
後面不打了~~因為已經10點了
ㄏㄏ!!可以睡了
反正就是吃麵->還車->回家->很累
就是這樣~~~齁齁齁齁zzzZZZ
 
 
*莫名的疲倦 一點一滴的剝奪我的意志 雨下完了 真的會天晴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