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作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在2/3住自己生日快樂的人吧!!
 
謝謝老爸老媽放行
不然就沒得出去玩了
 
謝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阿寬,老胡,俊融,年,還有阿輝
好久沒唱歌了說
如果讓你們的耳朵受傷傷
還真是對不起呢XD
謝謝你們的蛋糕和禮物~~很喜歡優
ㄏㄏ~~慕斯的味道還不賴
給我的臉還真是太可惜了
 
謝謝有給我祝福的人
我其實超怕沒人注意的
沒辦法~~沒人注意我生日的話
我就會覺得很寂寞
我最討厭寂寞了
所以要謝謝你們嘍^^
 
謝謝今晚的板橋體育場
讓我再生日當天能打到球
雖然被大支嫌的一無事處…..
不過能在生日最後打球
我覺得…很滿足
我會再努力的~~我要超越原來的我
 
謝謝上天給我有三個願望的機會
雖然每次都沒有實現
不過…內心仍是滿懷希望
對了
我許的三個願望分別是 :
。希望我認識的所有人(包刮我)都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幸福快樂 荷包滿滿
。希望捰能很容易的入睡 睡著後也能一覺到天明 作得盡是美夢
。希望….嘿嘿嘿 秘密(上天阿~我都把條件放寬了 拜託呀!!)
 
最後謝謝我自己
一整天都保持愉快的心
讓我的21歲生日很圓滿
ㄏㄏㄏ
 
 
*21歲的生日即將落幕 22歲的生命即將啟航*
(p.s. 痾…….很像……恩恩恩)
One thought on “生日快樂

  1. 恩..客氣客氣~~
    生日快樂啦….
    呵呵呵…
    有人喜歡寂寞ㄇ?應該沒有ㄅ…
    呵呵呵…
    你歐…快ㄌ拉…
    我家ㄉ半捲剛跟我說ㄉ….呵呵呵…
    加油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