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不著了

越來越容易為一點小事睡不著了
越來越需要完全的寂靜才能睡著了
我 怎麼了
 
原本睡不著想找點東西看的
看完之後或許會悲傷
根據我以前的經驗
悲傷的我總是比較容易入眠
但是…
我卻沒辦法悲傷了
看不到悲傷的原因
想不到悲傷的理由
找不到悲傷的感覺
沒有悲傷
很好!?
或許吧….
 
但是…
我也不快樂
這樣說很怪
應該說現在的我很空洞
失去感情了
不會悲傷
不會快樂
 
沒有感情
很糟吧??
非常糟吧??
 
很麻木
非常麻木
 
我到底怎麼了??
 
 
*喪失了感覺 失去了情感 世界只剩下混亂的思緒 再空洞中游離失所 找不到出口*
6 thoughts on “又睡不著了

  1. 小柏,阿寬,你們兩個要讓我靠~~拜託……不用了,我真的比較喜歡女生阿!!不過…我可以借你們靠啦!!我是很大方的別靠到不該靠的就是了我會害羞的>\\\\<品慈妹妹大哥哥的心情你是不會了解的你還是乖乖當小學生呆企鵝就好啦~~只要小心睡太保會變胖就是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