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 R 20 06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是2006嘍~~
 
大家今年都要過的很開心阿!!
去年的疲倦和傷痛
都在今年和去年的交界被遺落啦
今年又是新的開始
大家都一定要好好的去過喔
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最喜歡你們了
ㄏㄏ
 
這首歌送給大家 
  SMAP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大切なひと…

口論(ケンカ)なんかしても 僕は本気じゃないよ
就算是吵架 我也不是認真的喔

やさしさなんて誰も見えないし…
而且誰都看不出我的溫柔吧…
素直にこの気持ち うまく言えないだけ
真摯的心情 雖無法好好說出
分かっているよ 僕を心配
但是你瞭解吧
してることは… だけど…
我所擔心的事…可是…
(思いをそっと つたえておくれ)
(將思念悄悄地傳達吧)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大切なひと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最重要的人
一番身近な僕の Best Friend
靠我最近的 我的Best Friend
そんな悲しげな 顔をしないでほしい
別擺出那樣悲傷的神情
僕だってちょっと困って目をそらす
其實我也因有些困擾而移開了眼神
耳を塞いでも ココロ閉ざさない
即使耳朵塞住了 心也不會封閉
聞こえているよ 信じていいよ
我有聽到喔 也可以信任喔
ずっと僕を だから…
永遠地相信我…所以…
(思いをそっと つたえておくれ)
(將思念悄悄地傳達吧)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大好きなひと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最重要的人
とってもとっても 僕の Best Friend
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的Best Friend

今夜テーブルに メモを置いておくよ
今晚在桌上 放置了小紙條
「ごめんなさい!」って小さく書くつもり…
原本只打算寫上小小的"對不起"…
風が吹きぬけて 嵐過ぎたあと
當風吹拂而過 狂嵐過後
必ずきっと いつも通りに
必定會一如往常的
空が晴れるように…
天空將會放晴般
(思いはそっと むねまで届け)
(將思念悄悄地傳達至心中吧)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素敵な笑顔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最棒的笑容
明日は見せてよ 僕の Best Friend
明天讓我看看吧 我的Best Friend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大好きなひと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最重要的人
とってもとっても 僕の Best Friend
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的Best Friend
 
 
還有一首歌以好朋友的身分送給珮慈!!
  謝霆鋒
妳微笑時好美
曲:游鴻明 詞:姚謙
誰都看見你眼眶有淚 現在誰也不敢打擾誰
我卻不想 讓你繼續墜
讓懷疑帶你離人群太遠

*這世界還很美 看我們選擇什麼視野
如果你願意面對
你微笑時好美 當你發現明天的無限
所有機會 為愛和解

我也曾經眼眶忍著淚 擁抱回憶卻面對明天
因為愛你 激起我去追
更好的明天與你相戀 
 

 
*2006 年 ~~ 讓 心 飛 翔 吧 !!*
4 thoughts on “HAPPY NEW YEA R 20 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