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飽阿!!

謝謝長的像安西教練的漢堡神偷乾媽讓我跟
讓我享受到這麼豐盛的一餐~~阿們
 
今天吃了一整個大飽阿
呵呵
 
春喜…我個人真的覺得還不錯吃ㄚ
生蠔吃了兩個
我都精力十足了
還有一堆肉
哈哈哈~~我超愛的
蘇東坡說過"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真是至理名言
肉真是人間美味阿!!
不管是里肌,小排,五花,還是菲力
想到就口水直噴!!
味增魚和鹽烤魚也很不錯
鹽烤魚還吃到有蛋的ㄝ
好幸福喔QQ
吃的好飽好飽
看來我又要胖了
沒在怕的
反正我是不易胖不易瘦的人
胖也只胖一點點
打個球就瘦回來了
哈哈哈~~重點是可以吃那麼多好料
真是開心阿
 
對了還要謝謝品慈妹妹和小螢棒的組員們
兩顆泡芙我收下啦
看來我明天的早餐和午餐都有著落了
有得吃又省很多
不錯不錯
真是快樂的一天ㄚ~~
 
 
*今天的台南很台北 今天的我也不是晴天 理性卻還是擔心*
5 thoughts on “好飽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