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像我

打完球之後一整個覺得有精神多了
我還是很熱愛認真打球的感覺嘛
一點也沒變
這才像我ㄚ…
 
哎呀…這學期很像錯過了很多事耶
社團廢掉了
系上活動也參加的少少
系籃更是只去打了今天
真的很不像我….
我果然不是一個適合為其他人留步的人
難怪我覺得自己怪怪的
很不習慣
我應該是要跟著自己的步伐
不斷挑戰自己的呀
哀~~自從腳斷掉後就一蹶不振了
不過…反正腳斷了都能接回來
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呢
我要回來了
跟自己承諾吧!!
 
痾….
原本打算拿了球褲就走的說
沒想到竟然留下來試了新球褲
感覺還不賴
棍….
竟然打到忘記寫作業了
啊…過了繳交期限了啦~挫賽
不過心情很好
超級好的
 
最後還是想罵髒話
原諒我吧
罵出來會比憋在心理爽快
 
"操"
 
 
*時間不會讓我後悔 所以我只會大步邁向前*
(p.s.從今以後我要朝三井壽邁進,話說…我和他還真像,除了沒他準)
Advertisements

2 thoughts on “我不像我

  1. 哈哈 熊哥加油阿看來你的腳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我也很久沒打球了 >"<越到期末好像越忙 真是@#%$^$&^&= =一定要找機會電你一下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