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Drunk

今天是聖誕節吧~~
好累喔…睡了真久
 
終於把自己灌醉了
雖然還沒吐
不過…真的暈了
喝了五罐台啤
 
喝啤酒果然是要配滷味
在熱熱鬧鬧的氣氛下
大大的吵雜一番
才夠味道
 
玩到4點
原本要通宵的
大家都累了
我也有了七分醉意
我還想喝下去
最好醉死
可惜沒人陪了
我想醉死
就不用思考了
不用想….
 
中午差點爬不起來
說好要跟人家抽學伴的
全身都在痛
可能是昨天打籃球
乳酸堆積了全身
喝了酒之後
沒辦法消散
頭也有點訴醉的痛
起來沖澡
有種想吐的感覺
真難受
 
抽了ㄧ下午的學伴
真對不起對方公關了
我看起來還真頹廢
 
回到家又繼續睡
晚上有機會的話還要在家裡煮湯圓
期待……
 
 
*喝醉時 總會有很美的夢 告訴我 昨晚的夢 是真實的嗎?*
2 thoughts on “Got Dru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