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發春期??

幹嘛到了聖誕節大家都變得渴望春天了??
ㄧ個人過有一個人過的好處阿~~
可以自己享受焦糖瑪奇朵和綿密的蜂蜜蛋糕調和的香純甜
可以靜靜的呆在誠品欣賞ㄧ本描述的精采的旅遊手札
讓作者帶你去另一個你未曾到過的國度旅遊
而不會有人煩著你要你陪他看貴的嚇人的當季最新衣款
你也可以一個人
早上先去美髮店用一頭帥氣的新髮型
再到商圈附近悠閒的看著自己想買的衣服
看看現在的潮流再搭配上自己的品味
作出屬於自己的時尚
更可以再體育用品店多逗留一點時間
看看你久未換的鞋子
為你的腳找雙新衣
或者聽著音樂在有很美陽光底下的海邊曬曬太陽
悠閒的吃著你買來的還熱騰騰新出爐的麵包
如果配上一杯濃濃的海鮮玉米濃湯
真是棒呆了
最好的事
莫過於你可以跟一群好朋友
作你們共同的興趣
比如說大家一起在夜晚的球場
揮著熱汗打球
彼此互相調侃
打完球後再去常去的那家豆漿店
喝著冰涼的豆漿和熱呼呼的宵夜
多麼溫暖的享受啊~~
 
ㄧ個人的生活其實很好
很不錯的
 
 
 
一個人生活
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ㄧ定可以的 *
(P.S.今天是制服日,沒人知道光仁是怎樣….我就是光仁的啦~~啦 啦 啦!!!)
5 thoughts on “聖誕節發春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