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床了~~
 
好累!!
第一次生那麼久的病
生病了果然該好好休息才對
都怪自己忙東忙西的
病才不會好
 
兩個禮拜前就感冒了
拖了三四天才去拿藥
那時醫生就說我喉嚨腫的很嚴重了
連鼻子也有點發炎的小糟糕
吃了兩天的藥
想說好很多了
就不在拿藥了
放他自然好吧~~
 
接著過了幾天
開始忙了
連續兩天快四點才睡
咳嗽有變強的趨勢
星期四.五開始家聚的準備
又沒好休息了
星期五下午乘一小段空檔
去看了醫生
醫生又再次用那驚訝的神情看著我
好像在問我"你怎麼還活著一樣?"
哎~~~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醫生阿!!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
 
晚上要家聚
害我完全不敢吃藥
因為吃了藥就會昏昏欲睡
怕會down了大家的心情
撐了好久
直到到了忠烈祠尋寶時
實在受不了
乘空檔吃了藥
情況有稍微好轉
不過….
最後一站到了海邊
嗯~~吹了ㄧ整夜寒冷的海風
倒沒感受到周杰倫唱的"鹹鹹的愛"
只有更嚴重的感冒而已
不過…家小孩們很滿足這次的家聚
很開心
真的超開心的
就算病的再嚴重也值得
 
星期六睡了ㄧ天
答應阿寬要去幫他大統盃加油
卻沒有去
真的很抱歉
超級抱歉的說
難得來台南比賽
卻沒有去觀戰
真是非常的對不起
晚上跟阿寬拿了老媽託他拿給我的東西後
就跑去打球了
或許我真的瘋了吧
感冒還去打球
四肢無力阿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除了抄截比平常多
投籃和傳球都失準了
嗯嗯~~一頭被拔了牙的老虎
坐在場邊休息時
已經有點聽不到聲音了
感覺靈魂被抽到空氣中一樣
飄飄然的
打完球跑去看漫畫
站再那邊找書時頭一整個暈
腳發軟
差點昏倒了
硬撐自己去買了飯
努力騎車回家
很難受,超無力的
吃了飯,洗了澡
很早就睡了
 
今天除了唸一點書和吃飯外
便一直躺在床上
頭還有點暈
不過…病好了很多了
果然生病的人還是要好好休息才對
 
大家也都要好好保重阿!!
天氣變化的很明顯
小心別著涼了
 
 
*我的身體病了 我的心也病了 吃藥 可以治癒身體的病 那心呢??*
One thought 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