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討論愛情

有時候我不想談到我的愛情
只因為它太虛幻了
就像是走在霧裡
我看得到霧
卻無法抓住霧
更無法感受到他的存在
唯有他消散的時候
在我衣物上
留下薄薄的水氣
 
我的愛情從未間斷
如同我說過
我害怕寂寞和不開心
當愛情中斷的那一霎那
也就是最強的寂寞和不開心的交會瞬間
我沒有勇氣面對那剎那
所以我不曾中斷它
 
我的愛情輸給了很多人
不知道為何
無論快樂或悲傷
我都是輸給了一些人
我做不成最後的贏家
是我不夠好嗎??
這問題在我心中盤旋了很久很久
我也曾努力付出過…
但總是看不見成效
我到底哪裡做不好
誰來告訴我吧~~~
 
 
*遺落在風中的不是我 而是思緒 溶在雨裡的不是我 而是眼淚*
 
(P.S.這篇網誌打好很久了,只是…那兩張圖一直都沒完成,所以才到今天才發佈)
4 thoughts on “不想討論愛情

  1. 怎ㄇ說…..我只能說是時機未到囉..該是祢ㄉ還沒出現…..孤獨ㄉ感覺我體會也很深…並不是身邊缺乏追求者..只是他ㄇ不是你喜歡ㄉ並不是沒有朋友陪在你身邊…只是缺乏一ㄍ真正屬於祢一ㄍ人ㄉ傾聽者唉優…別那ㄇ悲…..我ㄇㄉ生活又不是沒有女人不行..拜託..我ㄇ可都是將來要做大事ㄉ人耶…不是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