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卡茲卡茲

今天異常早回到家
異常早的洗完澡
"有可能"….異常早的去睡覺
哈哈哈
 
現在也異常的啥事都不想做
我異常的想吃咬下去會發出卡茲卡茲的超級好吃餅乾
最重要的是
餅乾的卡茲卡茲聲要異常的大喔~~
最好是大到全世界都知道
知道我在吃很好~~很好~~吃的餅乾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ㄏㄏㄏㄏ
 
竟然我異常的想搞怪
我就異常的給大家幾張怪怪圖吧!!
 
 
*搞怪~~這才是我!!* 
4 thoughts on “我要卡茲卡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