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遺忘的角落

有時候的我
會選擇性的遺忘一些不開心的事
然而真正的悲傷是忘不了的
 
人真的很奇怪
想遺忘的總是忘不了
不想記起的卻又時常伴隨
 
失去回憶是一件好事
抑或是一件壞事??
 
在離開悲傷的同時
卻也抹去了愛
我想拭去所有的悲傷
但如果…
拭去…..是建築在放棄深愛的人
和一切開心美麗的回憶上
那麼這份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持續的走吧~~
讓過去和未來
慢慢的填補現在的傷痛
因為現在的傷痛
是未來的美
 
 
*我的心不會走 因為……. 妳就是我的心 我的回憶*
One thought on “在被遺忘的角落

  1. 人就ㄉ一生是在不段抹去和重建中度過ㄉ就像是學習一樣 你不放ㄉ更多 如何能夠學ㄉ更多ㄋ要把水裝進杯子裡 首先要把水到出來一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