捫心自問

真是糟透了
除了為了考試唸書和打電動外
就是看日劇了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阿!!
我到底在幹嘛??
 
如果時間真和秒針一樣的速度在流逝
那我不就每分每秒都在消耗我的生命
 
我沒有能力去停下時間的流逝
所以我更應該把每分每秒都花在刀口上才對ㄚ
現在的我竟然在浪費生命
真是令人討厭
無比的討厭
 
想清楚吧!!
試著做總比只會想好
我要變得更強
比所有人都強
各方面都是……….
 
 
*有一件事永遠都不會變 那就是世界永遠在變*
3 thoughts on “捫心自問

  1. 呵呵 哥哥呀 ㄇㄟㄇㄟ現在也是一值在為ㄌ考試唸書ㄟ可是為ㄌ考試唸書都念不完ㄌ所以就沒辦法在想其他ㄉ事情ㄌ我看你還真ㄉ滿閒ㄉ呀..還有時間看日劇…我和同學屆ㄉkeroro已經一ㄍ月ㄌ還沒看過一片…我連看半ㄍ小時卡通ㄉ時間都沒有….= =..多看點課外書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