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世界的盡頭單飛

剛剛打完電話給家裡的人
爺爺奶奶已經睡了
不小心吵到了他們
真抱歉
再打給老媽
嗯嗯~~老媽也睡了
聽起來聲音老了很多
希望是因為很睏的關係
有點難過…
天氣變冷了
希望他們身體能顧好一點阿~~
能活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上天一定要保佑他們…拜託…..一定要
哀~~~~
已經20歲了
好歹也是成年人了
卻連幫忙家裡的能力都沒有
哀哀~~浪費糧食的米蟲阿!
———————————————————————————
 
不知不覺20歲了
我的青春也將離我遠行
真不甘心
其實我真的對於進入大學沒有多大的興趣
如果沒有因為社會給予壓力和競爭
我寧可選擇提起個背包
放著心愛的3~4套衣服
水壺,心情本,最愛的兩支筆,橡皮擦,還有依台能一直照相的相機出去走走
然後…
躺在埃及的尼羅河木船上數著星星
靜悄悄的徒步走過威尼斯水巷
品嚐佛羅倫斯最道地的披薩和義大利麵
坐在蒙古高原的湖畔為牛羊寫生
一個人坐在左岸感受巴黎的浪漫
在劍橋的木舟上去體會徐志摩的愛
站在伊斯坦堡去夾雜在東西方的交界
到巴西看最道地的巴西森巴武漢巴西人的熱情
我想…很想….一直都想…….
想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用盡我身上一絲ㄧ毫的力氣
離開..流浪….
就算是單飛也好
至少還能飛翔
 
 
*有些事即將落幕 有些人即將謝幕*
*為了使星星閃亮而存在的黑暗 我就是那種人吧??*
 
4 thoughts on “往世界的盡頭單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