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的插曲~~流浪

再寫放空2之前
先紀錄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吧
 
我的腰已經痛了三天了
痛到都想罵**(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要罵啥吧)
每天晚上都會被痛醒
很糟糕~~不知該怎麼辦
早知道前幾天就不要那麼晚睡了
沒在運動的我身體每況愈下了
 
昨晚烏魯說他朋友邀請他去參加彰師大的校慶園遊會
一聽到也不管還有寫不完的作業就吵著要跟
我想出去走走
所以…沒考慮那麼多
 
10點的火車讓我兩點就睡了
可是…三點左右又被痛醒
真難受
熬到四點好不容易睡著
之後便斷斷續續的睡到9點半了
 
上了火車之後
倒頭就睡
總覺得火車上比較好睡
可能是因為身上流著愛旅行的血吧
睡火車比睡床還容易入睡
 
過了雲林之後醒來
問了烏魯出火車站要走多久才能到彰師大
大概40分鐘吧~~走路的話
你同學要來載我們嗎
她昨天出車禍了…應該不會
那想必有公車可以到嘍
應該有計程車吧
……………..
聽了差點沒暈倒
原來他一整個沒規劃嘛
不管了
到了在打算吧
我一整個沒有力氣的想著
 
在火車站徘徊了快40分鐘
終於決定要租機車去彰師大
還花了一點時間找路
真是沒被他氣死
幸好車錢是他出的
就沒那麼計較啦!!
 
終於到了彰師大
受到成大的影響
到了很多大學都很不習慣
除了佔地很小之外
還少極多的腳踏車
感覺還真不像大學
充其量是高中的校區罷了
成大還真是大阿!!
 
沒繞幾圈就把園遊會繞完了
我沒想吃啥~~
所以對攤位沒有很大的興趣
讓我比較有興趣的
還是彰師大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哈哈哈
這才是我來的目的阿!!
成大呆久了一整個覺得看到很多女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哎哎~~我越來越糟糕了
 
在找烏魯同學的過程中
竟然發現今天在彰師大有南拳媽媽的簽唱會ㄝ
哇哇~~
雖然南拳媽媽加入新人後感覺沒以前得那麼好
可是…我還是蠻想看看現場歌唱的感覺
我還記得他們唱了四首歌
第一首是"破曉"__周杰倫執掌的mtv
第二首是"What  can  I  do??"__令我有所感觸
第三首是"牡丹江"__很有中國風情
第四首是"橘子汽水"__小希極度推薦,我也覺得不錯
就是這四首歌
唱完之後就馬上進入簽名
理所當然的人群也一哄而散
之後…看完烏魯的朋友後
我們也離開了彰師大
去八卦山參訪大佛了
 
原來八卦山大佛離火車站很近的說
近到走個路就會到了
我還以為會到市區外勒
八卦山原來是個小丘陵
山上是規劃過的風景區
看的出來夜景相當的不錯
可惜沒機會留到晚上
真可惜阿~~
到了大佛的附近又拿出了愛拍照的本質
東拍西拍拍個不停
沒辦法…
我就是愛拍照嘛~~呵呵呵
八卦山還蠻小的
之後走走除了大佛外也沒看到啥了
下山吃個飯也4點了
是該回台南的時候了
 
買了電車的票
上了自強的車
第一次做這種傻事
烏魯說要不要賭一下
就算有查票員
也可以跑
跑不了就付錢
沒在怕的
就趕緊把票藏好上車
站在6車車門邊不時向兩邊望
看車掌從哪邊查票就從另一邊離開
是有一點心不安
但是那又何彷
反正我的身心都在流浪
在車上拿著票拍照的過程中
還遇到車掌穿越
小驚了一下
後來…他也來來回回數次
卻都沒有查票
最後很安全在台南下了車
雖然很安全
可是…整個沒有追逐
讓我有點覺得不夠刺激
這可能是我天性的壞胚子因素所導致的吧
 
回到台南了
流浪的承諾也該結束
但是放空不會結束
雖然說還有很難的資結作業
但是…
能出去流浪還真不錯
只是…希望下次能更像流浪些
 
 
*生命本就是流浪的一部份 沒有終點的旅程 * 
4 thoughts on “放空的插曲~~流浪

發表迴響

